close

如何學好英文超棒的外籍老師教學喔


「我很想學英文,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學比較好?」


如果你常常這樣有以上困擾,我想說:如何學好英文


只要你有心想把 英文學好  絕對是人人都有機會!


其實網路上就可以找的到一堆學習英文的好方法


但每個人的學習需求不同,需要個別對症下藥


所以如何學好英文前應該要先了解分析:


你的等級在哪邊?想進步到哪裡?


用真正有效率的學習方法才是最最重要的!


(不要明明還不會爬 就想學跑 對吧?)


如何學好英文課程  讓你想學什麼就學什麼


別再把錢濫用在沒 效果的地方上學習了!


如果你需要找如何學好英文


建議可以先  免費檢測看看 就能夠了解自己的英文實力,


只有親自聽過才會知道學習方式是不是你喜歡的


希望以下文章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 


("http://goo.gl/vVsm6f")" style="width: 300px; height: 40px; font-size: 22px;" />







 


6cf2e0e49b15a48992f13fbc9416c6cc 如何學好英文超棒的外籍老師教學喔


人稱「鐵娘子」的英國已故前首相夫人曾說:「在我有生之年,我們所有問題都來自歐洲大陸,所有解決方法都出自世界上的英語國家。」其實,無論是鐵娘子生前或死後,英語國家一直扮演貢獻者角色,當中以英國及美國為表表者。在美國主導下的世界較和平穩定,以「軟實力」稱冠全球的英國不斷向外輸出優秀文化及名牌。如何學好英文何以英語國家軟硬實力皆勝人一疇?若以「香江第一才子」的解釋,就是英語的邏輯性較高,其如何學好英文運用者因此更具理性思考能力,故英語國家執政者更具管治能力。反觀歐洲大陸,雖與英美同處於自由民主世界中,但法國及意如何學好英文大利懶散及不愛工作,東歐貧窮落後,以及希臘賴債發窮惡。至於歐洲領導者德國,日耳曼民族雖勤奮工作,但德國總理領導能力每況愈下,導致難民問題持續困擾德國乃至歐洲其他地區。如何學好英文回溯近代史,德國屢次扮演世界問題輸出者角色。例如,其於1939年啟動第二次世界大戰,萬惡的共產主義亦源自德國。歐洲已風燭殘年,若英國退出歐盟,面對俄羅斯氣燄逼人,歐洲前景料暗淡,更遑論歐洲聯邦統一。英國今日公佈脫歐公投結果,對英國而言,脫歐終歸是弊大於利,英國人精於計算,故脫歐難以成事。英鎊價日前創公投日期決定日以來最高,公投結果公佈後,英鎊恐「反高潮」,慎防慎防。

聖馬力諾是洛杉磯比較頂尖的好學區之一,今年秋季,該學區將首次迎如何學好英文來華裔校長(),接著帶給您林校長的故事,聽聽他為何決定從建築工程師轉行,進入教育界。 廣告 7歲隨家人自浙江溫州移民來美,初到紐約,原為建築工程師,目睹2001年發生的911悲劇後,決定投身教育,這個最根本能改變社會的方式。 卡佛小學校長:「911發生時我有同學去世,我就想到人的一生非常短促,人生所為何來?這是我投身教育的原因,因為教育能培養人來重建社會。」 他2004年搬到加州,非常認同華人注重傳統文化、如何學好英文尊師重道以及身教甚於言教的理念。 卡佛小學校長:「傳統文化不用說出來,是習慣的承襲,如爸爸媽媽對待爺爺、奶奶、外公、外婆的態度,怎麼尊重,孩子就會看到。我們的老師與成人職員的言行,是所有學生的榜樣。」 他將服務的卡佛小學如何學好英文,從幼兒園到五年級共有約六百名學生,華裔佔55%以上,包括本地華裔和海外移民。如何學好英文他說,新移民最先要克服的就是英語這一關。 卡佛小學校長:「要學英文,閱讀能力非常重要,它能幫助學生理解專業知識和培養認知能力。其次,有一個對我有用的方式,就是聽收音機。」 若有可能,他建議家長們幫助孩子擴充英文詞彙,也要教會孩子做事得認真負責。若不熟悉美國文化,可以與其他家長們保持聯絡,互學互助。

包括學生會會長在內的十多名學生,日前趁校董會開會如何學好英文時請願,向新任校董會主席及校長遞交請願信,要求廢除行政長官為必然校監的制度。如何學好英文其間學生欲衝入會議室時被保安人員阻止,雙方發生推撞,保安員掛彩,眼角淌血。 翌日學生代表在電台節目中被問及為何要用暴力時說,因為要對抗制度暴力、要使用公權暴力。 恕我不才,唸了這麼多年書、做了那麼多年人,甚麼「制度暴力」、「公權暴力」,這些詞,我都是近年才認識,容我用另一個新詞來形容,這些美名,說穿了,其實都是「語言偽術」。 傷人就是傷人,道個歉認個錯,我還敬你是一條好漢,敢做不敢認,還老作一些美名把打人變成義舉,如此窩囊大學生,簡直污衊了招牌。 因為事件發生在金鐘的教育中心,當時其他房間有人正在上課,一位外籍老師不忿課堂被騷擾,步出走廊跟搞事者理論,希望他們示威還示威,別影響他人。沒想到,這群不停叫囂的大學生,面對說英語的外國人,忽然收聲,結舌啞了,只懂吐出一個英文字:sorry。 忽發奇想,不如以後就多請外籍人士做警察、如何學好英文做保安、做發言人、做對話者,見到紅鬚綠眼,暴徒大概怯了一半,再說流利英語,對方肯定舉手投降。 不夠白人,就用印巴裔,反正近年這麼多南亞人士湧港,只要懂得說英語,就是對付暴徒的最佳武器。再不夠,重慶大廈外面還有好多找工作的黑人,神高神大,穿件制服,不用動手,只要等對方罵一句黑警,即時衝上平機會,告他們種族歧視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如何學好英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ing1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