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英語對話只要用對學習方法,英文才真的會進步!


「我很想學英文,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學比較好?」


如果你常常這樣有以上困擾,我想說:英語對話


只要你有心想把 英文學好  絕對是人人都有機會!


其實網路上就可以找的到一堆學習英文的好方法


但每個人的學習需求不同,需要個別對症下藥


所以英語對話前應該要先了解分析:


你的等級在哪邊?想進步到哪裡?


用真正有效率的學習方法才是最最重要的!


(不要明明還不會爬 就想學跑 對吧?)


英語對話課程  讓你想學什麼就學什麼


別再把錢濫用在沒 效果的地方上學習了!


如果你需要找英語對話


建議可以先  免費檢測看看 就能夠了解自己的英文實力,


只有親自聽過才會知道學習方式是不是你喜歡的


希望以下文章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 


("http://goo.gl/vVsm6f")" style="width: 300px; height: 40px; font-size: 22px;" />







 


6cf2e0e49b15a48992f13fbc9416c6cc 英語對話只要用對學習方法,英文才真的會進步!


最近想要找英文補習班,但是我發現到很多都是浪費錢學英文。
常常到了公司要我開英文會議時,就發現到我英文補習班英文程度很差,到英文補習班學的全都白費了。
後來我才發現,是我選擇的英文補習班錯了,大多會教口說的的英文補習班,都是在這邊學的。
同事報名過後也讓英文程度突飛猛進,真的如果我早知道,我也跟他一起去補這家了!
名字代表一個人,當名字被寫錯時會感到不舒服,更何況重要證件英語對話英語對話名字竟被誤寫成「屎」!
一位鄉民在PTT爆料,他的「閃光」(男友或女友)到郵局辦理中華郵政金融卡,不料工作人員竟然將他的英文姓名拼成「Shit」(屎),讓他憤怒大吼SHIT。該鄉民在PTT笨版PO文寫道:「閃光剛剛傳了張照片給我,郵局卡被工作人員打成shit!一整個崩潰阿!」。
這個誇張的錯誤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有網友紛紛表示:「辦卡的人當時很想屎?」、「XDDD笑到噴使(屎)」、「還是進行式Shitting...如果姓氏再放到後面...」、「出國會很尷尬吧 Shit ting 」、「中譯:一直拉屎的……」、「臭臭der」。太賽了!英語對話辦郵局金融卡 英文名竟被拼成「屎」Babymetal倫敦獲獎揚威 aaaaaaa頒獎嘉賓無禮取笑英語發音
日本少女搖滾樂隊Babymetal早前遠赴倫敦參加搖滾音樂頒獎禮Kerrang! Awards,卻遭遇不禮貌對待。Babymetal獲大會頒發最佳現場樂隊大獎,由英國樂隊Skindred主唱Benji Webbe負責頒獎。正當Babymetal成員發表得獎感言時,站在一旁的Benji不斷對咪講話,以英語對話質疑的語氣重覆成員的說話,似是在取笑對方的英語發音。之後Benji更以粗口問台上的Babymetal「你們很愛亂搞?」,極為失禮。Babymetal全程面帶笑容,努力完成致詞並且感謝樂迷支持。
Benji此舉引發樂迷不滿,在網上群起攻之,要求他向Babymetal道歉。Benji透過社交網站Twitter公開致歉,指自己並非不尊重Babymetal。本來網民氣消了一半,可是Benji之後又發文對Babymetal的fans說「她們沒有你們這般不高興」,暗串fans反應過度。這樣看來Benji毫無反省之意,十足十Kanye West的翻版。最近想要找英文補習班,但是我發現到很多都是浪費錢學英文。
常常到了公司要我開英文會議時,就發現到我英文補習班英文程度很差,到英文補習班學的全都白費了。
後來我才發現,是我選擇的英文補習班錯了,大多會教口說的的英文補習班,都是在這邊學的。
同事報名過後也讓英文程度突飛猛進,真的如果我早知道,我也跟他一起去補這家了!
名字代表一個人,當名字被寫錯時會感到不舒服,更何況重要證件的名字英語對話竟被誤寫成「屎」!
一位鄉民在PTT爆料,他的「閃光」(男友或女友)到郵局辦理中華郵政金融卡,不料工作人員竟然將他的英文姓名拼成「Shit」(屎)英語對話,讓他憤怒大吼SHIT。該鄉民在PTT笨版PO文寫道:「閃光剛剛傳了張照片給我,郵局卡被工作人員打成shit!一整個崩潰阿!」。
這個誇張的錯誤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有網友紛紛表示:「辦卡的人當時很想屎?」、「XDDD笑到噴使(屎)」、「還是進行式Shitting...如果姓氏再放到後面...」、「出國會很尷尬吧 Shit ting 」、「中譯:一直拉屎的……」、「臭臭der」。太賽了!英語對話辦郵局金融卡 英文名竟被拼成「屎」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語對話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ing1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